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16年的一大早,我是被叫醒的,起来吃斋。家乡这边的习俗,大年初一必须要一起起来吃斋。平时吃惯了肉食,现在吃点素食也是蛮不错额,呵呵。

今天还是有点小冷,想去庙里拜拜佛有点懒懒……纠结了好久后,还是决定宅在家里上网算了。反正宅男一枚……

本来想拿个单反去外面的田野拍拍照的。不过貌似现在的城市化进程已近慢慢地将之前的耕地都变成了建筑用地,原本原汁原味的年味好像也随之淡化。以前记得还会拿一些鞭炮什么之类的外面去燃放,但是现在就算去都已经没那种感觉了,年味真心淡了。

本来想在年末的时候写一下年终总结的,不过天天的上班琐事,一直无心去写,导致一直拖拖拖,严重的拖延癌患者,自己都会被笑哭……想想还是觉得算了,此处略过,反正16年会努力的(说了几百遍的感觉)~~

最后,可能被冷得有点傻了,脚趾都快没感觉了,滚回被子算了,祝各位新年快乐,快乐,乐……

评论

© 热心市民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